长铗已古

ID: 拂衣/稻荷/(马甲太多


积累黑历史用。纯个人见解,走过路过谨慎防雷。
除特别说明外本lofter所发皆为po主原创/原创同人,谢绝无断转载。
女性向。可逆不可拆。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Tips:归档—>TAG;浏览器缩放功能—>125%-150%爱护眼睛(づ ̄3 ̄)づ╭❤~)

 

[全职高手][周江]12水|遗憾今晚相距千里的我恨不得回去掐死那个遗憾的自己 fin.

2017.10.29 于 LFT


*emmm没什么内容,突发奇想,玩一下_(:з」∠)_

*没有任何对非纸片人的影射,请不要对号入座,感谢

*下文中[xxx]=[xxx.jpg]

---


12水|遗憾今晚相距千里的我恨不得回去掐死那个遗憾的自己


#楼主_这枪走水

rt,万万没想到,隔着这么远,也能塞我们一嘴狗粮。

[激烈鼓掌]

我爱豆的秀恩爱技巧,我是极服的。


#2楼_懂你

楼主!我懂你!!!!!坐在山顶都能毫无妨碍地感受到那谁出来的时候我主周身飘出的恋爱的酸臭味~~[官方大大打同人:学着点]


#3楼_???

到底发生何事?!加班摸鱼刷个REPO,看到微博已经炸了!全是啊啊啊啊啊根本没人讲清楚!!!!


#4楼_这枪走水

心疼楼上3秒hhhhhhhhhhhhhhhh我现在也满心啊啊啊啊啊啊,等我缓缓再说~

1楼我在A区正中间第5排[doge],欢迎嫉妒羡慕恨:)

(搞了10个会员号来抽票,神席之神已被我感动)


#5楼_服

10个会员号……LZ壕壕壕壕壕壕壕壕壕(RY的女人不差钱!

(所以到底发生何事?今天好像是ZZK的SOLO CON?首页有人去


#6楼_2楼

上铺的兄弟,yes,今天是3水今年SOLO巡回的首日~

嫉妒LZ!嫉妒嫉妒嫉妒!嫉妒使我面目全非!LZ快告诉我!3水有没有见到9水娇羞一笑,有没有和9水眉目传情!(我应该带一个天文望眼镜哭唧唧


#7楼_天涯沦落人

抱住3楼的兄弟,同加班[吐魂]

不过上周官方不是放出消息说9水今晚要在Y市主持个公益活动?3水的CON在S市吧?这都远出个性远出风采远出境界了,9还能在3的CON上现身???[这难道就是爱的力量]


#8楼_雷不死

有些人醒醒好不好,ZZK181,J才176,还娇羞一笑呢,JZ真是邪教!


#9楼_用黑夜般的眼睛发现奸情

求科普~以前一直萌纸片人,今晚突然被基友安利了一张ZZK和JBT做综艺时一起逛超市的纸片,一瞬感觉到了萌~照片上也水印了“12水”,到底为啥叫12水啊?(看见标题点进来的路人_(:з」∠)_


#10楼_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懂你啊LZ!12水偏9没抽到3的票就蹲了9的直播,然后!!![是在下输了]


#11楼_这枪走水

虽然鄙人也是ZJ,但12水本来就是3水+9水,不涉攻受,人爱萌啥萌啥好吗~有些人别阴阳怪气的[我给你钱你看病吧]已申请抽楼~

回3楼:

你3水大大和9水大大的眉目传情难道不是标配?[滑稽]他们连《读你》都一起唱过了[滑稽]“读你眼睫的弧/读你嘴角的翘/读你轻皱的鼻梁/读你上挑的眉梢♪”[滑稽]

回7楼:

抚摸加班狗的狗头~对!这就是爱的力量!本来我都以为不可能看见9水了!LZ我作为跪倒在ZJ牌和音下的音饭以及拒绝讲道理的12水死忠,接到9水要去Y市这个消息时简直如遭雷劈风中凌乱心如刀割两眼一黑![黛玉吐血]但是,但是LZ是好LZ,LZ并不是毒12,无论是9还是3,LZ都爱爱爱爱爱,所以LZ还是拖着残躯,又兴奋又揪心地奔向了我3水的怀(颜)抱(面)~~~然而没想到,9水大大人虽然人没有到场,却在Y市和这边做了现!场!连!线!那小小的延迟完全不能影响我12水和音的美!!!!!!回味无穷!!!!


#12楼_叫我雷锋

9楼,ZZK=3水,JBT=9水,小学毕业会写汉字的都懂。这俩都是LH牛郎团的成员。牛郎团你都不知道我就要打你了,毕竟是你国国民男团,整天出现在炕师傅方便面的面碗上(X

牛郎团能一线男团这么多年,和各自的定位清晰、团内和谐分不开。出了团,他们每人也都有不同的发展方向。

3水主唱自然是SOLO出道,单曲《一枪穿云》一炮而红,辣锅灵灵漆神枪手的造型让多少思春少女买菜大妈魂牵梦萦,后来的张张碟不断拓宽风格挑战自我冲向十项全能,可以说已经从偶像步入了歌唱艺人的殿堂,且销量也卖得不比团差多少。

而9水能言善道会搞事,目前手中有一个上星卫视的晚黄冠名番,连续3年担任西瓜台春晚主持,去年还上了亚运的台。

此外,3水和9水还有个特别双人组,叫ZZK&JBT(神直白[笑cry])谁让这世道什么能赚就卖什么~~~在SO牛郎团刚火起来、3水SOLO出道之前,RY公司就看中了这一对的CP价值和合音功力,推组合,出CD,几乎和团碟一样一年一张单曲。能一直出到今天,辣销量就不必多言了。

抛开唱歌来说,团长3水寡言少语不堪调戏,而9水则是牛郎团的口舌长袖善舞,不知道替3水解围多少次,两人的关系和默契可以说十分非常特别好,狗粮说起来一个晚上根本不够用~~[笑cry]

至于LZ说的这个事,是这样,3水的SOLO有个不成文的定番,就是3水大大最苦手的MC环节必然会请9水救场(偶尔还会多其他人,但绝不会少9水),并且MC之后必然会有两到三首的合唱~Z&J的组合没出过CON,所以基本只有在3水的SOLO上能听到ZJ的双人曲现场,可以说是十分珍贵惹~每年ZJ粉都挤破了头抢票,把本就买票艰难的ZO气得半死[笑cry]可是他们怼ZJ粉也没有用啊~不如跟ZJ粉一起写信给RY要求出ZJ CON~[笑cry]

故事背景大概就是这样wwww


#13楼_献上膝盖

楼上雷锋手速66666


#14楼_2楼

#11楼_这枪走水

-----

“读你肤上的细纹/岁月给你的刻痕/银丝仍可喻春雪/读不尽的你的美/我心沉醉♪”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滑稽]


#15楼_9楼小萌新

原来如齿!感谢雷锋大大!

(已打开云音乐搜索Z&J


#16楼_加班狗

矮油一大口狗粮~各种打滚求更详细repo治愈加班!!!


#17楼_山腰上的朋友来补一个

进入MC

3水:“嗯,知道你们在等他。”羞涩又欣喜地笑,“我也在等他。有请。”

9水出现在大屏幕,穿着改良西装,背景是某演播厅:“哈喽,我是LH的JBT,现在正在XX音乐汇的现场进行直播。不好意思,以这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占用大家欣赏小Z美妙歌声的时间。”

3水侧身盯背后的大屏幕,微笑上扬5°,闻言当即:“没有。”(毒O被偶像代言2333)3水回头看一眼观众席,“喜欢江。”(注意用的并不是疑问语气!!!!!意思意思心疼毒O零点三秒wwwwwwwwwwww)

感受到爱豆纯(敢说NO)净(试试)目光瑟瑟发抖的观众席扯嗓子吼:“喜欢!”

9水笑出声,一排白牙:“谢谢大家,也谢谢小Z帮我拉人气。给你比心。”

3水抿唇笑,笨拙地模仿9水从胸口朝屏幕比手势:“比心。”

(两人真是可爱到昏厥QqQ)

(粉丝的立场在哪里?说好的客户是上帝呢!快给我们也比一个心啊!!!)

因为9水那边还在搞另一个节目,所以这次没有很多MC,就直接进入了唱歌环节,唱了Z&J去年年末出的新单《啄川》和经典爱歌《读你》❤好听到爆炸~


#18楼_这枪走水

好听到爆炸MAXXXXXXXXXX!

啄川我真是炸了!MC时3水还穿着很酷炫的外套,结果到啄川的时候熄灯出前奏,再亮灯已经戴着一蓬不知道是啥鸟的超华丽的蓝绿色长尾羽+一身灰色薄纱曲裾了!!那美好的肉体若隐若现!!!当时我就血流五步,腿软得快站不住惹!

今年SOLO本就是地狱主题,啄川的川是冥河,和整体布景氛围搭,他们还特意用摇曳的幽蓝色灯光和道具搞了条贯穿ARENA的“河”,3水就像一抹幽魂一样徘徊在冥河之中,像是茫茫然追逐着9水似有若无的缥缈歌声。副歌那段哼唱简直了,两条声音交错缠绕,仿佛在ML,听掉了我俩胳膊鸡皮疙瘩![捧心给Z&J]


#19楼_2楼

是的是的!!!啄川的灯光美cry了,还有莹莹的幽光在场地游走又湮灭,最后拼成个“思”字,3水在曲末“魂飞魄散”的时候就在田字中心,思君在心田,至此乃敢绝・゜・(PД`q。)・゜・(山顶的福利)

简直让这首本就超虐的歌的虐度又拔高了一层!就冲这一首歌就值回票价了!


#20楼_EDTA

吐艳~~~~要不要这么虐!!!!说好的12水世界第一甜呢!!!!!


#21楼_山腰上的朋友2号

我隔壁的妹子听完已哭到妆花(*´Д`*) 幸好之后马上就接了爱歌,妹子一边用纸巾吸眼泪一边呜呜呜说3小时妆败在3分钟,没脸见Z了,幸好爱豆顾着看CP根本没空注意观众席……也是非常可爱了(。◕ˇ∀ˇ◕)


#22楼_山腰1号

可爱求认识!!!!

20楼:不要说啥世界第一甜,RY专出给佬蜜糖CP,隔壁影帝和小天王的粉回头就要杀过来同你和谐讨论学术问题了~我们12水只用叫“歌唱界第一甜”就够了[doge]


#23楼_这枪走水

爱歌真是一直盯——惯例盯——23333333

以前9水在的时候,他俩时常都面对面盯——着唱的嘛,这次9水不在现场,3水唱完啄川在后场,就一边唱着爱歌一边稳步向舞台大屏幕走,我敢保证,3水的视线根本没有从9水脸上挪开过!![笑cry]那种千万之爱、之欢呼于我不过浮云、不值一顾,我的人生就是笔直地走向你、只要你的感觉简直攻透了嘤嘤嘤嘤!!!!

还有还有,我3水的最大萌点就是又攻又可爱!不知哪个斯达夫没处理好,有条电线架在了从河里回舞台的台阶上,把wuli一心看人不看路的3水磕绊了一下[笑cry][笑cry][笑cry]只见3水轻微地一晃马上若无其事地站稳,脸上不见一丝端倪,声音半点儿没颤,深情目光更是毫无动摇,也是非常临危不乱可爱致命了[笑cry][笑cry][笑cry]


#24楼_来自直播间的狗粮

不懂为啥总有人说12水是营业CP,明明我9水跟我们才是营业CP[笑cry]自3水在大屏幕上出现之后9水的小兄弟大哥哥式标准营业笑都端不住了,窸窸窣窣地掉糖渣出来[doge]

每次听爱歌都会在“我心沉醉”那里被甜一脸,一直盯盯盯到最后这里双双合眼的动作萌死我了!!!!最后根本不是在用眼读你,而是在用心读你了_(┐「ε:)_  [还要什么我]


#25楼_不懂的路人

Z&J基本都是Z主唱,J和音的模式吧,如果J不是LH的人,简直就和站后排的和音小哥没啥差别啊。而且J时常被Z杀麦,现场根本听不出他的声音。RY也是欺负小妹妹傻多速。


#26楼_EDTA

emmmmmm我觉得楼上大概需要去找耳科医生做个检查,出于人道主义我赞助1毛钱。[我给你钱你看病吧]

PS.23楼LZ,3水的最大萌点难道不是脸?[可爱地双手托腮]


#27楼_山腰2号

现在路人不懂装懂的技术真是666,你自己试着唱唱Z&J9水的部分,能唱足9水的音域你的耳科挂号费我就包了,能跟上9水最大跨度的高低音秒切换你的医药费我也包了[挖鼻]

PS.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做人不能这么肤浅![doge]


#28楼_这枪走水

笑cry,RY最被轻视的男人九点水233333333

喂喂喂我说你们!我3水明明是美貌与才华兼备的小可爱!


#29_确实听不出

不过也不是J一个人被杀麦,你牛郎团合唱不也惯性被Z杀麦~Z不如单飞算了~反正其他团员现在也混出头了,不用他奶了[哈士奇]


#30_围观活的毒O

[ZZK被采访时坚定说“不解散”]

[ZZK被采访时皱眉认真说“请不要传解散”]


#31_清场低价抛售消肿药

23333333心疼Z家毒O,整天被正主打脸~


#32_这枪走水

算了算了,let it go吧,有些人拥有只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东西的超能力[doge]

说回今晚的糖吧~虽然9水和3水只唱了两首歌就挂线了,但之后接手MC的喜羊羊也爆了不少好料wwww比如说两个人独自去HN什么的wwwww要是之后没有相关节目出,就是度假咯wwww这之前有什么假日?嗯?我翻翻,春节和……情人节?[doge]


#33_求详解

yoooooooooHN是9水老家吧?这是一起回家过年了??


#34_看行程表

9水今年主持的春晚到12点30分就结束了,而3水这个时段也在台里参与了LH的节目。虽然LH的节目在中间,不过最后12点整有个集体倒数+谢幕,可见此时3水仍在。这之后9水和3水都是录播节目,没有真人出现,直到3水的SOLO。SO有没有可能是3水等9水结束后一起跟9水回了HN老家过春节顺带过完情人节呢?[思考]

不过9水和3水的恭贺新年微博都很常规啊,没什么信息,啧啧啧……(萨斯喀我12水,反侦察工作做得好(


#35_山腰1号

喜羊羊:不知道和队长要聊什么啊,我又不是JBT。哦,提词器里刚出现了一个话题——请聊一下你们团今年的新专——这个倒是大致定下来了,不过好像不让说啊?

3水:嗯,下半年。

喜羊羊:咦?可以说了吗?什么时候?怎么没给我通知?

3水默默看羊羊半晌:前天早上。J问的。

喜羊羊:啊……和那个谁谁(手指指上面)的会!哇,前一天凌晨1点多你和副队才从HN回来吧?第二天那么早的会亏你们还那么精神啊,我差点直接睡了过去。

3水:……差不多。

喜羊羊:嗯?什么差不多?

3水抿唇整理语言:……和睡过去也差不多。

喜羊羊愣了一下:队友爱呢队长!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吗,有夜生活的人怎么早睡!

观众呜哇惨叫

3水微微挑眉:你有?

喜羊羊炸毛:瞧不起单身狗啊!打游戏也是夜生活的一种好不好!

3水淡定:嗯。

喜羊羊不服气地嘀咕:你们有夜生活的时候也半斤八两好不好……

好,很好,非常好,谢谢羊羊,你让我们知道了3水并没有和你一起呆在单身狗的阵营所以才有立场瞧不起你,也所以他的夜生活和你的夜生活可能有一些的不同,这种夜生活大概是需要和凌晨1点也还在一起的人协作进行的吧[思考]


#36_笑跪

咩咩真是耿直BOY23333333333到底是谁提议让他来救场的!!!!出来,保证给你献花!


#37_谢谢队长

幸好队长的脑子转得很快,不然明早就能见到《LH喜羊羊每夜花花世界》上头条了2333


#38_爱他

我咩咩,一个行走的爆料机23333333333


#39_厉害了

山腰的推理学得满分wwww


#40_这枪走水

大概斯达夫也觉得这波不行,没聊多久就叫喜羊羊唱歌了w于是咩也和3水合唱了一首,团曲w


#41_坐在LZ后10排

emmmm围观至此,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3水结束时的话……


#42_山腰N号

这么一说……我仿佛记起……有人说了“今年新开始,有很多好事,希望大家也有很好的一年”

新年伊始有什么好事啊?跟CP回老家过节见家长了?[思考]


#43_这枪走水

我去……这真的很费解呢[思考]


#44_行啦

你们都别YY过了~虽然我12水镜头前很黏糊,也被斯达夫各种爆料,但还真是没有什么工作外的实锤,摸下巴。也不知道是这俩反侦察真这么666还是RY水深,啧啧啧。

还是老实等后天B市的场吧~9水应该会去了~(乖巧等吃糖


end.




---

con=concert=演唱会……

 
评论(5)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铗已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