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铗已古

ID: 拂衣/稻荷/(马甲太多


积累黑历史用。纯个人见解,走过路过谨慎防雷。
除特别说明外本lofter所发皆为po主原创/原创同人,谢绝无断转载。
女性向。可逆不可拆。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Tips:归档—>TAG;浏览器缩放功能—>125%-150%爱护眼睛(づ ̄3 ̄)づ╭❤~)

 

[剑网3][藏/策]藏剑少爷送给军爷的情歌之《套怪的汉子》

2011.06 发于 WB/5 SING

 

藏剑少爷送给军爷的情歌之【套怪的汉子】

/原曲:套马杆
/改词:稻 

给我一个副本 一群给力的队友
给我一片小鬼 堆尸向远方
给我一只BOSS 一个可靠的天策
给我一个套怪杆 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江湖 一个天真的梦想
给我一点力量 护它不坠亡
给我一次邂逅 在血红的战场
给我一个手心 坚实熨烫

套怪的汉子 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辽阔广大的地图随你去闯荡
你的铁血可以傲战四方

套怪的汉子 你在我心上
我愿输出在你掉血的时光
赏金循环的英雄随你去刷呀
想要的装备一定刷出来

唉~~

给我一片花雨 一方安宁的故乡
给我一刃剑锋 斩荆破风浪
给我一次携手 在无情的沙场
给我一个眼神 默契无双

套怪的汉子 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壮丽多娇的山河随你去浪荡
荻花和龙渊泽都是浮云啊

套怪的汉子 你在我心上
我愿探梅若你仇恨不够了
梦泉虎跑和风荷都可以顶上
倒T的时候我承你志向

套怪的汉子 你威武雄壮
重剑愿意为你神魔都扫荡
战友尸横遍野也不怕灭团
玉泉鱼跃和蹑云随时可以上

套怪的汉子 你在我心上
并肩与你策马好像风一样
炎凉冷暖的红尘与你相守望
你的温柔值得换取一生啊

 

2013.10.06

5555一时不知道抽了哪条筋重新翻出来听了QAQ好!怀!念!啊!一定刷出来还是阿尘尘改的QAQ嘤嘤嘤嘤……那个时候大家都还在狠命地渣J3,CP也还没混战得这么厉害,还是LYZ和DH的时代,现在改经脉改的还能套用这些招式吗?新来的孩子还能明白这些梗吗?A得早很多事都不了解了(虽然我还在苦苦等待策藏的照水砂2TwT)……世事变换得好快……幸好人还是当年的人,就是基本都给老娘渣古2去了(╯‵□′)╯︵┴─┴古2还没时间完整刷过啦!FOLLOW不上讨论啊亲(╯‵□′)╯︵┴─┴真是寂寞如血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算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写过的词?囧rz改来改去也还是这样一塌糊涂= =不过反正么,我这个水平连用业余水准要求自己都嫌过了(快自我安慰一下……就是在群里大家晚上鸡血了套马杆后自己脑洞得不行赶夜写出来的→ →bbb还只有一半。另一半还是唱的那位说这歌还有一段,咱加上吧,才后来添上的。光看这个就知道我这个人真心没什么写蠢萌的天赋……哎= =(所以勾搭能力才会这么弱么……

 
评论
热度(3)

© 长铗已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