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铗已古

ID: 拂衣/稻荷/(马甲太多


积累黑历史用。纯个人见解,走过路过谨慎防雷。
除特别说明外本lofter所发皆为po主原创/原创同人,谢绝无断转载。
女性向。可逆不可拆。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Tips:归档—>TAG;浏览器缩放功能—>125%-150%爱护眼睛(づ ̄3 ̄)づ╭❤~)

 

[全职高手][喻/黄]绝(《呼叫黄少天》同人)

2013.12.17 发于 LFT

***保留了原词很多,高上洋的部分就是原作了= =太好辨也附视频(带歌词)就不细标了

*只是个简陋简陋简陋简陋简陋简陋的表明被虐过的蹄印而已

*虽然我已经尽力了,但改动中喻队还是在OOC……自持的表象被改成太过苦情的心声导致画风错乱,而且蓝雨计划也是他自己的志愿的说……对不起作者大大!对不起作者大大!对不起作者大大!对不起作者大大!对不起作者大大!对不起作者大大!对不起作者大大!对不起作者大大!!!!!!

*原歌曲视频: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HBZ-nfu_Iew/


---

绝(《呼叫黄少天》同人)(粤语)

原曲:绝

原词:黄伟文

原作:呼叫黄少天


如能滞留在此处 如能叫时间中止 

我不要什么未来 我不想成就历史 

当时却淡然地说 天再高未算离别 

通讯中 你声线 欢跃聒噪似往时 

信号逐渐拖延 空白成主演

我只能承认 再没有你做支柱 

什么叫绝望 抬起眼望望 

如今你在宇宙银河间 何处飘荡 

灵魂被抽干 残留着躯干 

只想了你诚恳愿望 至终向往 

还不够绝望 尚可更绝望 

录下你留言放万遍饮鸩止渴

细说爱我 爱很多似痴傻

前置的再见狠心将温情划破 

 

美好未来已开创 你却为何不在座

如若你 仍可听见

回应我的呼叫一声好吗 

空阔室内 回音响荡 

只得我孤身独自守望



2013.12.17

哎哟我好喜欢这个曲导致一直在撸被这文无差别攻击的时候也在撸就拿来回报了……

粤语实在难搞,填词技能点负数,所以随便塞满发过就算了(。

哎,我好久没被这么吐不出槽来地虐过了= =……说好的喻/黄是傻白甜西皮呢……

全靠转去伤害了阿蓝蓝才被治愈的啊。不愧是我的好基友!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铗已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