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铗已古

ID: 拂衣/稻荷/(马甲太多


积累黑历史用。纯个人见解,走过路过谨慎防雷。
除特别说明外本lofter所发皆为po主原创/原创同人,谢绝无断转载。
女性向。可逆不可拆。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Tips:归档—>TAG;浏览器缩放功能—>125%-150%爱护眼睛(づ ̄3 ̄)づ╭❤~)

 

[全职高手][周江]《江波涛从入门到精通》 本宣(吧)



换台电脑看色好脏啊~不过试印的时候会保证颜色的w

唔,经历了番外的卡文爆字数,排版之类各种鱼唇的坎坷(。)后我的部分都搞定了!就差G的那位太太把稿交来导进文档就可以啦www太太你快写啊wwww补药放我飞机www

看大家之前的留言大概,会印,二十本左右吧?要是还有想要的妹子的话请在评论里留言给我w

因为印量很少就不搞啥花样啦,所以就是普通的珠光封面单纯本子简单通贩(估计会寄卖在朋友的TB店^^b)~但是我有好好修文好好弄的,请放心orz

啊对,忘了说,本子没有插图(。

以及正文的修正版以后也会看心情(。)和拖延症的状况(。)放出w

总之就是这样^^请多多关照。补药让我糊墙

————补充————

有妹子在评论里问价钱,这里补充一下,价格我还没问印刷店(。)但我的部分是一百五十来页,看G文有多长才知道一共有多少页,价格是多少w不过我估计也就是三十五左右?吧?我这样说也说不准的啊w不过不会高价啦=L=普通的纪念性文本而已……

 
评论(75)
热度(37)

© 长铗已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