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铗已古

ID: 拂衣/稻荷/(马甲太多


积累黑历史用。纯个人见解,走过路过谨慎防雷。
除特别说明外本lofter所发皆为po主原创/原创同人,谢绝无断转载。
女性向。可逆不可拆。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Tips:归档—>TAG;浏览器缩放功能—>125%-150%爱护眼睛(づ ̄3 ̄)づ╭❤~)

 

=口=!!!!!!!!!!!!!!!!!!没、没有想到…………我家的小破文居然有一天也会有画手太太屈尊费劲儿来画………我这种画手绝缘体质(X……………先、先让我吃惊十分钟……

嗯,缓回来了(。因为感觉沉迷游戏没日没夜对着电脑的,想要没点近视还真需要很强大的基因啊_(:з」∠)_所以才设定了原著没有提到过任何设定的小蓝是个轻微的近视眼~无框什么的可斯文败类气质了=w=

最后谢谢太太的支持QwQ!!!如果拙劣的本作让你觉得一瞬开心过就太好啦~



↑ ↑ ↓ ↓ ← → ← → B A:

 @长铗已古 
出處:投之以桃 3.投之以桃 6.投之以桃 13.

▼▼▼

我終於追上進度且有時間畫圖啦!
因為私設的小藍是沒戴眼鏡的,所以這個戴眼鏡的小藍對我來說好新鮮啊!
小身板吃不胖體質真是太令人羨慕忌妒了Q3Q

趴著露一隻眼眼睛抱怨的小藍好可愛~
最後埋在手臂裡咬牙切齒地小聲嘟囔的小藍更可愛!
看看葉修也忍不住想揉了!!!!

有小虎牙什麼的最犯規啦ˋ( ˊ ∀ˋ)ノ


▼▼▼
等了好久都沒有只好私心用了個葉藍Only的TAG
從上次虐潮之後到今日我真的太想被純的甜的葉藍治癒!
\不拆不逆不帶其他CP/
葉藍一生推~歡迎有興趣的小伙伴一起使用啦♥

 
评论(1)
热度(102)

© 长铗已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