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铗已古

ID: 拂衣/稻荷/(马甲太多


积累黑历史用。纯个人见解,走过路过谨慎防雷。
除特别说明外本lofter所发皆为po主原创/原创同人,谢绝无断转载。
女性向。可逆不可拆。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Tips:归档—>TAG;浏览器缩放功能—>125%-150%爱护眼睛(づ ̄3 ̄)づ╭❤~)

 

[全职高手][叶蓝]你怎么说

2014.6.1


*因为没有官方说法,就暂借今天祝小蓝生日快乐吧!大家也节日快乐^^永葆快乐的童心www

*这个真的是很深井冰深井冰深井冰深井冰深井冰深井冰深井冰深井冰,恶搞性质的产物= =b呃,听着邓丽君和周杰伦的合唱突发脑洞,没什么填词的水平,就聊zi作zuo一zi乐high。

*保留了部分原词,歌太有名了,就不贴了_(:з」∠)_



你怎么说(叶蓝讨债版)

原词:上官月

原歌曲:你怎么说 by 邓丽君


[蓝]

我没忘记你忘记我

连名字你都说错

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

看今天你怎么说

你说工资会发给我

等到完结也无果

喂养五百多个小白不好过

债单却根本没有我

把我的工资还给我

[叶]

我没忘记你叫什么

换了号不能怪我

你看我真的没有在骗你

听今天我跟你说

我说工资会发给你

一旦夺冠就补上

收拾好自己快递到南国

签收了就拒绝退货

一生都好好一起过

[蓝]

你说工资会发给我

一等就是两年多

等来等去等到一尊大佛

人抵债越欠越多

拿你的爱情赔给我



 
评论(2)
热度(21)

© 长铗已古 | Powered by LOFTER